实验中心2013-2014(2)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正式开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6浏览次数:1669

为促进实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强化实验员的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和改革意识,422已开始本学期的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

期中检查包括对上课实验员要求的听课时数、次数并填写实验课听课记录表;对独立承担课程的实验员,要求填写自查表;并且要求所有实验员完成本学期期中小结,对自己前半学期所做的工作进行总结。收集和整理实验教学文件、资料,并检查教学制度执行情况。关于实验教学内容,检查更新情况,了解综合性、设计性实验开出及效果,实验室开放运行情况。

正值期中检查期间,江汉大学公布“江汉大学实验技术人员工作量计算及考核暂行办法”文件,制定了实验技术人员在承担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量方面的考核细则。为做好实验技术人员教学工作量考核工作,要求实验员认真填写“实验记录”和“实验室工作人员工作日志”,做好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的各项信息数据的详细记录,以便于学院更全面地考核实验技术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