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国石化-三井化学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5浏览次数:1731

各学校联系老师:
您好!
2014年“中国石化-三井化学杯”第八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已经开始报名了。
请您在学校的相关网站上公布竞赛通知(附件为通知的扫描件,正文内容见(http://iche.zju.edu.cn/ShowNotice.aspx?index=125),并组织学生参与竞赛。
您也可以向大赛索要网站访客账号,该访客账号可以登录http://iche.zju.edu.cn网站查看信息或者登录FTP://iche.zju.edu.cn下载往届优秀作品。
如有任何问题以及其他与竞赛相关的事务,您可以电话联系通知内的秘书组成员,或直接回复邮件。
预祝贵校在今年的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
化工设计竞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