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机关作风建设监督电话和电子信箱的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1-09浏览次数:1230

为贯彻落实《中共江汉大学委员会 江汉大学关于在全校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意见》(江党〔200934号)的精神,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各支部开展了本单位工作作风建设情况的自查自纠活动。主要在劳动纪律、服务态度、制度建设、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自查自纠,重点检查单位职工是否按时上下班,工作时间不串岗空岗,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接待师生是否热情耐心,对师生反映的问题是否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无延办、拖办现象;部门工作制度是否完善,办事流程是否公开、科学、简便;处理事务是否公正、公平、无差错,师生是否满意等。并设立了作风建设监督电话及电子信箱。在此,特向全校师生公告:

监督电话:84225709

电子信箱:jgdw@jhun.edu.cn

热忱欢迎全校师生监督我们的工作,衷心感谢你们的关心与支持!

 

 

附: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各党支部所在单位如下: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纪委(监察处) 统战部

工会 团委 教务处 科研处 人事处 财务处 研究生处

实验与设备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 外事处 学生处(部)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保卫处(部) 基建处  档案馆

电教中心 网络中心 发展研究院  高教所 学报编辑部

校医院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二○○九年十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