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评标专家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02浏览次数:2111

各位老师:

根据湖北省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湖北省人事厅人厅《关于公开征集湖北省评标专家的通知》(鄂招标办(2009)9号),学校面向校内统一征集推荐湖北省评标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条件:

1.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八年并具有高级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工作时限以此次集中征集活动的报名截止日2009630为止计算,同等专业水平指取得中级职称后在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4年以上);
2
.熟悉有关招标投标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并具有一定的实践经验;
3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服从管理,自觉接受监督,无不良行为记录;
4
.能够认真、公平、公正、廉洁地履行职责;
5
.身体健康,能胜任评标工作,年龄不超过68岁;
6
.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    申请材料:

1.审核盖章后的《湖北省评标专家申请表》(附件1)一式两份;
2.两寸彩色免冠近照4张,请在照片背后写上姓名和工作单位;
3.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
4.申请人学历证件复印件;
5.申请人职称证书复印件;
6.申请人相关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7.其它证明材料。
同等专业水平申请者还需提供能够证明个人专业工作履历和工作成果的复印件。

湖北省评标专家总库专业设置涵盖工程、货物和服务招标领域,分为26个一级专业,283个二、三级专业,各专业名称及分类详见《湖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专业分类表》(附件2

三、有关要求:

1.建立全省综合性的评标专家库,是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招投标有关政策法规,进一步规范招投标活动行为的一项基础性工作。请各学院、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专家报名。

2.请各学院、各有关部门于619前将拟推荐的湖北省评标专家申报材料)交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 84225406

1、湖北省评标专家申请表2、湖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专业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