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专题学习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1875

    923日中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市相关文件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

院党委书记阙斌主持学习活动,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大家表示,习总书记就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中央相关精神,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必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必须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党员干部深入实际、深入师生,服务师生。必须强化担当精神,提升领导干部治理能力和水平,深化改革创新善于抓主要矛盾,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学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