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成功举办药明康德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672

2020917日上午9:30,药明康德集团2021年校园招聘江汉大学校园宣讲会在江汉大学化环学院会议室举办,武汉药明康德集团一行6人以及化环学院、湖北省化学研究院的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药明康德人力资源部主任黄超向在场同学播放药明康德集团视频宣传片,展示了公司概况、构成、发展历程等情况。接着,黄超就集团内部产业结构、人才需求类型、集团项目推进流程、薪资待遇等方面向现场同学进行了具体说明。随后,同学们也分别向集团招聘代表提出了一些与将来工作、实际生活相关的实际问题,招聘代表与同学们积极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会场气氛活跃。宣讲结束后,药明康德集团随即对7名研究生展开现场面试。10月中旬,药明康德集团还将针对我院研究生举行开放日活动,届时也将开展新一轮面试。

药明康德集团是化环学院研究生就业的重点企业,本次招聘会的召开为我院研究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同时也为学生了解就业形势,确定就业方向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