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代会及“十四五”规划调研征求意见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178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代会及“十四五”规划调研征求意见的通知》要求,9月23日上午,我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师代表座谈会,征求对学校、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阙斌主持,学院高层次人才代表、各系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阙斌作为校“十四五”规划编制专班成员,介绍了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完成情况。与会教师代表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十三五”期间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内容,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并结合各自专业发展实际,提出实验室资源、学生实习基地建设以及专业师生比等方面提出了现在所面临的困难和瓶颈;高层次人才代表还就产学研用一体化、高校之间协同发展错位发展、教学科研的平衡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阙斌赞扬了老师们面对学校发展展现出的主人翁意识,对老师们提出的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一方面将认真整理大家的意见,尽快向学校汇报;另一方面,对于学院能够解决的问题,应及时研究解决;同时,对于校、院爬坡升级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也希望大家能着眼长远,克服暂时困难,齐心协力为校、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