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除了祝福,请收下来自化环学院的一份心意

发布者:沈博发布时间:2020-01-24浏览次数:2097

    除夕夜的化环学院工作群,没有应接不暇的新年祝福,也没有你来我往的微信红包,有的却是满屏的大拇指,老师们纷纷为学院的一项义举点赞。

武汉市新型肺炎疫情牵动着武汉市民的心,医疗物资的紧缺也牵动着每一位化环人的心,大家都在积极想着办法如何为我们的医务人员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除夕当天下午近6时,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博听说武汉市第六医院(江大附属医院)急需护目镜,便将此消息即时向学院班子汇报。学院班子在微信工作群紧急商议,研究决定,将学院新买进的一批准备在下学期用来实验教学的尚未拆封的护目镜全部捐献给六医院战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学院将决定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汇报后,得到校领导的积极支持。校办主任李实迅速与六医院取得联系,临近20:00,沈博和学院实验中心主任王亚珍将426个护目镜送交到从汉口驱车而来的六医院工作人员手中。

老师们在群内得知消息,都非常振奋,纷纷表示,虽然这批物资对于奋战在前线的医务人员而言无疑是杯水车薪,但是这是江大化环人的一份爱和祝愿,愿医务战线的英雄们早日凯旋,也愿我们的大武汉早日痊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