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 “回头看”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沈博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2004

    1225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通报院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及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情况,听取师生代表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促进专业建设五个整改项目目标全部完成或基本完成。

会议通报了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院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实际,在主题教育期间认真学习、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检视问题的基础上,严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本着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查不足、摆问题、提意见,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体现了从严治党的要求,达到了良好的效果。民主生活会受到参会的张幸平校长的充分肯定。

会议通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回头看”自查报告。报告从动员部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组织领导、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回顾与检视。

情况通报结束后,与会师生代表畅所欲言,就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工作的进一步改进提出了建议与意见,班子成员也一一解答了师生们的关切。

院党委副书记阙斌最后强调,要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有关要求,把更多的力量放在整改落实上,真正把主题教育和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持续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阙斌主持。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系、室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