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2019年度表彰

发布者:沈博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1964

12月28日上午11:00,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在武汉中南花园饭店南苑二楼花园厅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有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联络员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老领导、专家和学会工作人员。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秘书长喻发全教授主持会议。

学会理事长、武汉工程大学校长王存文教授做大会致辞,他介绍,在过去的一年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下,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经各高校专家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达到预期目标,为湖北省化学化工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鼓励各位专家和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以回馈社会。

会上,理事会成员为长期关心和支持学会工作的老一辈专家和领导献上了鲜花,感谢他们为学会做出的贡献。

会上,对2019年为学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进行了颁奖。其中江汉大学以及江汉大学牵头的橡塑专业委员会双双被授予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2019度“学术活动先进单位”,江汉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刘继延教授、橡塑专业委员会主任胡思前教授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