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 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07浏览次数:1794

分子材料与工程09091071班在9周到湖北双瓯汽车饰件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学生完成了汽车各零部件生产过程的实习,主要产品包括。汽车地毯、顶棚等饰件等汽车内饰件,汽车汽车喇叭,汽车前后保险杠,汽车方向盘,汽车遮阳板等产品的生成过程。观察了模具的类型,模具的安装,产品的脱模等工艺,了解了汽车配件的主要材料为改性聚丙烯、ABSPU等。

在工厂实习期间,同学们动脑筋,积极思考问题。指导老师以身作则,认真耐心指导学生了解汽车配件生成的工艺。使同学们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际生产紧密联系。学们在学习上能互相协作、互相帮助,生活上能互相关心、互相照顾,体现了江汉大学学生的团队精神。

 

 

20121111,高分子材料与工程B010091071班到中国石化九江分公司进行生产实习。通过本次实习,同学们加深了对具体企业的生产管理、生产工艺的进一步认识,尤其是对企业生产安全的管理有了深刻的印象,了解到安全生产管理和遇到紧急情况时的处理措施,体会了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存的根本,为他们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在企业实习期间,同学们动脑筋,积极思考问题。了解复杂的工艺流程。使同学们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际生产紧密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