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湖北宜化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沈博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821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加深与实习单位的合作关系,108日,化学环境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彭望明、党委副书记沈博、教办主任宋姣华及学办主任王凡一行赴湖北宜化集团化工机械设备制造安装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108日,双方在宜化化机办公楼会议室进行了会晤交流。化学环境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彭望明和党委副书记沈博介绍了我院学科发展、专业特色等情况,强调了学校对学生实践能力以及创新能力培养的重视,加强实习基地建设符合本专业人才培养的定位。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实现双赢,在人才培养以及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更广泛的对接和交流。

湖北宜化的姚总经理和尤总工程师介绍了宜化化机的发展情况,表示愿意为江汉大学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的实习实践提供便利条件,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全方位的合作。

挂牌仪式后,双方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与实习生进行了相关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