嘱要求 寄希望 愿早日学成归来

发布者:沈博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681

    99日下午,化环学院为即将赴英国白金汉大学参加交流项目的22名学生举行了欢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阙斌、党委副书记沈博、学办主任王凡、项目团长刘学清教授应邀出席,17级辅导员翟后铭主持。


此次项目团长刘学清老师负责我院学生外出学业协调等问题,希望大家可以抓住此次交流的机会提高英语水平,增加专业交流的机会;沈书记就此次白金汉大学交流项目做了简要介绍,依托于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和申博工程的学生交流项目,学校和学院都投入了大量的财力和精力,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此次交流机会促进自身能力的提高;最后,阙书记代表学院对即将出行的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无论是从学校、学院还是学生角度,此次交流项目的机会都来之不易,因此,同学们应通过在外交流的三个月的时间里学会自立、学会沟通、学会学习,同时注意安全。


机会不易,责任重大,愿大家安安全全去,踏踏实实学,早日学成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