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培养方案介绍会暨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沈博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2197

829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培养方案介绍会暨导师见面会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仁德厅举行。化环学院全体院领导、新生导师及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的292019级研究生参加见面会。

会上,新生导师一一对自己的专业方向进行了介绍,化环学院院长刘继延教授2019研究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同学们进入研究生阶段学习表示祝贺,并为新生们介绍学院专业及学科发展等发面的情况,详细解读了学院的发展思路与建设目标,加深了新生对学院的了解。

随后,化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阙斌老师发表题为《认识江大、融入江大》的讲话,为新生介绍江汉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并以学校立德、致用、兼容、创新的校训为出发点,勉励同学们爱校、荣校、兴校。

化环学院副院长刘琼玉教授分别从学分与成绩、科研成果、实践教学等方面为2019级新生介绍了研究生培养方案,同时强调了制定培养计划时的一些注意事项以及在研究生学习中的一系列纪律要求。

本次见面会表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关怀,让新同学感受到了化环大家庭的温馨。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三年里,从思考中认识自我、从兴趣中攫取快乐、从学习中寻求真理、从实践中赢得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