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翟后铭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960

    201973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在J13A201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以重温入党誓词开始,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市纪委监委近期通报的有关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20197月)观看中央电视台“时代楷模”老英雄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并开展讨论交流。
   行政支部党员被老英雄张富清的高贵品质和崇高境界所打动,大家心生敬意,纷纷表示张富清同志的事迹充分彰显了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高尚品质,展现出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我们要以老英雄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在本职岗位上敢于担当、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201974

                   行政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