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组织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1410


为全面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20195月,化环学院以支部为单位,召开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会议,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各支部集中学习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老师们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畅谈感想体会。老师们表示,全省教育大会是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省委书记蒋超良关于要提升教育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能力,围绕“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优化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结构、高等教育人才供给结构,加强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培养,以教育供给改革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搭建高水平创新平台,加快高校科研成果转化,营造良好创新生态,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着力抓好学校思政课建设,形成各级党委、各级各类学校、教育主管部门和思政课教师共同办好思政课的整体合力等指示精神,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在教育教学实践活动中,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放在首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改革创新,坚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做好学生的教育服务工作,努力造就创新性、应用性、国际性人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的申博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学院还将采取多种形式,进一步扩大学习宣传范围,在广大师生中营造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确保大会精神宣传学习到位,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