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勤,五月正奋斗

发布者:韦道明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1933


 ——化环学院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及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59日,化环学院各支部按照“6+N”模式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根据校、院党委指示精神,开展了全部8个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

各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精神学习习近平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重要内容,并重点朗诵了习近平送给奋斗者的八个名句;学院党员师生分享了自身学习习总书记“两不愁三保障”的心得,并畅谈自己对习总书记赠送名句的解读与感受。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召开了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大会结束后,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以及研究支委分工。

化环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党支部日常功能,不断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和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