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邀请优秀研究生校友进行经验交流

发布者:刘立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2422

2019年3月12日下午4点,化环学院邀请即将赴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2013级研究生吴兆冠返校与在校生进行交流,交流活动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

本科、研究生阶段都就读于江汉大学的吴兆冠现身说法,毫无保留的向现场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他向大家介绍了寻找留学机会的几种方式、详细说明了申请学校的具体流程、提醒同学们注意各国政策和各项工作的截止时间等。如何开启学术生涯如何明确发展定位、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方面给予在座学弟、学妹们许多实用性建议和忠告,生动的话语里都是对同学们的鼓励。吴兆冠还现场展示了自己的求学简历、为出国深造准备的各类材料等等,为大家带来了满满的干货。

最后,吴兆冠用“You are never too late to make a decision.(作出决定永远不会太迟)”结束了本次交流活动,以鼓励同学们继续深造,激励同学们在求学和人生的道路上锐意进取,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