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微心愿” 真情暖人心 — 化环学院党员深入社区开展“双认领”活动

发布者:刘立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213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江汉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在职党员“双认领”活动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学院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的作用1224日上午,江汉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博、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行政支部组织委员叶涛、学生办公室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凡教师代表翟后铭朱华艳老师等一行5人到桃花岛社区开展“双认领”活动。






化环学院认领了桃花岛社区五户困难家庭的“微心愿”。“微心愿”反映了困难群众的需求,通过向困难群众征求心愿,在职党员尽自己所能帮助困难群众圆梦,把温暖送到百姓的心坎上。这五户家庭情况特殊,十分困难,党员教师代表为每户家庭送去了取暖器,希望能够在寒冷的冬天为困难家庭带去温暖。

化环学院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深入社区帮扶群众常态化,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点亮“微心愿”,向群众传播正能量,为居民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