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交利物浦大学一行来我院召开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咨询会

发布者:刘立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2680


1010日上午930,西交利物浦大学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咨询会在化环学院会议室举行。西交利物浦大学化学系Graham Dawson博士及招生官员一行及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参会。

 首先由Graham Dawson博士对西交利物浦大学及其化学系进行深入介绍,并借此机会为在场师生讲授了一堂简短而生动的纳米材料课,使师生们体验了国际化的教学模式。随后,由西交利物浦大学的招生官员李佳玲、刘颖莹老师详细说明了我校与之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模式、报考流程、所需提供的材料等等,并就学生们最关心的英语水平问题做了具体分析。最后,三位老师对在场师生提出的有关报考要求、学制学费、博士研究生申请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咨询会的举办为希望获得英国利物浦大学硕士学位的学生指明了方向,也为想要前往海外继续深造的学生提供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