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工业烟尘污染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获省绩效评估优秀

时间:2019-07-05 11:15:31浏览:1443设置

    近日,湖北省科技厅公布了2017年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结果,我校工业烟尘污染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获评优秀。

    根据《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年度绩效考核实施办法》相关要求,湖北省科技厅对年度42项绩效考核指标考核评估,检查实验室年度运行管理情况,评价实验室建设成效和产出水平,引导和促进实验室的实验室建设与发展。本次评估由材料网审、现场考察、汇报答辩、综合评议等多个环节组成。在前工作的基础上,评估专家组考察了我校工业烟尘污染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现场,听取了实验室主任石零教授现场汇报,并就考核指标中所涉及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咨询。

    据悉,本次评估,有158家湖北省科技厅认定的省重点实验室(截至2017年)参加初评,初评优秀的50家重点实验室参加复评,最终37家重点实验室被评为优秀。 (化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