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举办2020年武汉地区环境治理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02  本信息已被浏览:1296

        20201031日,由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工业烟尘污染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武汉环境科学学会、江汉大学科学技术协会共同承办的2020年武汉地区环境治理技术交流会暨武汉环境科学学会2020年年会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此次会议主题为: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校科研处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会议的开幕式。

        会议分两节举行。第一节开幕式上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刘继延教授代表校方致欢迎词,刘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我校科研学术发展情况并指出生态环保在现阶段地方乃至全国的重要性,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随后石零教授发表讲话,总结了武汉环境科学学会及实验室目前的工作成就,并指出作为学会理事长及实验室主任将继续投身于地方环保治理科技研发中,为地方环境治理贡献力量。开幕式后与会各单位代表合影留念。

        第二节为学术交流部分。会议就水污染治理、垃圾分类回收、VOC标准制订、微细颗粒污染控制、大气环境污染的气象影响5个方面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开做主题学术报告。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武汉地区环境污染治理提供了交流平台,积极推动了环境科学技术研究的发展,为武汉地区环境污染治理提供有力的理论依据应用价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