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成立仪式暨2019年学术委员会会议举行

时间:2019-12-02 16:13:40浏览:2674设置

    20191127日上午,校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成立仪式暨2019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216会议室举行,第三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唐本忠院士、校长张幸平、副校长毛卉、学术委员会各委员、科研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毛卉副校长主持了光电化学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成立仪式并致辞,她对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及其范和平主任为光电化学重点实验室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提出了新希望。科研处副处长杜鹃宣读了《江汉大学关于成立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的通知》。张幸平校长为第三届学术委员会与会委员一一颁发了聘书。

    新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唐本忠院士主持了2019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光电化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万晓波教授从实验室定位与现状、研究队伍建设、开放与运行管理情况、特色与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目标五个方面对实验室情况进行了汇报;阳仁强教授对实验室往年开放基金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2019-2020年度开放基金设置方案。学术委员会围绕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和发展目标等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一方面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前期取得的成绩,同时也针对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指出实验室要在做出特色、凝聚方向、引进人才、招收博士后、联合培养博士生等方面下功夫。

    光电化学重点实验室全体科研人员、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及部分教授列席了本次会议。 (科研处 化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