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刘琼玉教授入选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认证专家

时间:2019-07-01 15:07:28浏览:2880设置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确定了2019年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新专家名单,我校化环学院刘琼玉教授入选。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CEEAA,简称认证协会)成立于201510月,主要负责我国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组织实施,由教育部主管,是中国科协的团体会员。CEEAA下设机械类专业认证委员会、材料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化工与制药类专业认证委员会、环境类专业认证委员会等18个分委员会。认证协会建立了国际实质等效的工程教育认证体系,认证工作得到了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可。认证协会旨在通过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提高我国工程教育质量,为工程教育改革和发展服务,为工程教育适应政府、行业和社会需求服务,为提升中国工程教育国际竞争力服务。

    刘琼玉教授现为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环境工程专业负责人、环境工程专业省级教学团队负责人、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负责人,拥有国家清洁生产审核资格证书,是湖北省环境监测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武汉市教师学科带头人、武汉市高等学校优秀青年教师、武汉市政协委员。(化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