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巡查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者:韦道明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0

18日为本学期期末考试周的第一天,为切实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精神,强化考试过程管理和督查,当天上午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沈博带领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办、学办相关负责人,对学院排考监考和学生考风考纪等工作进行巡查。

沈书记一行深入实地,对考场组织秩序、监考教师到岗履职、学生考风考纪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巡查过程中,沈书记就学院期末考试工作安排、考风考纪宣传教育、试卷安全保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指导。教学副院长王亚珍强调,考试是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检验教学效果、评价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考风考纪直接影响着考试的公平公正,学院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强化考试诚信教育,加强考试组织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氛围,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夯实基础。

据悉,学院历来重视教风学风建设,学院领导带队期末巡考已成为每学期末开展的一项常态工作,每学期考试周,学院每天都有院领导带队参加期末考试的巡考工作。本学期考试周学院共安排了378人次教师监考187个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