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检查反馈会

发布者:韦道明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0

18日下午,我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检查反馈会,旨在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符合审核评估要求。会议由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检查第三专家组组长刘继延副校长主持,第三专家组副组长李忠铭教授、专家组全体人员、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刘校长总结了学院近年来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对学院在审核评估期间完成的各项材料筹备整理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全院教师齐心协力做好后续的教学资料档案、教育教学成果的凝练与培育。专家组按照检查指标,逐一提出了本次审核评估专项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出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要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后续教育教学工作不再出现类似问题。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沈博同志代表学院进行了表态发言。沈书记首先感谢刘校长对学院近年来本科教育教学取得成绩的肯定,并虚心认领各位专家检查过程中指出的问题和建议。他表示,此次专项检查活动不仅仅是任务更是鞭策,学院将高度重视专家组指出的各类问题,认真总结问题原因,坚持问题导向,系统制定改进措施,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将学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目标方针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