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张高文教授莅临我院指导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者:韦道明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1219上午,湖北工业大学张高文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学院教办、综办、学办主任;各系部中心正副主任、教研室主任以及高材系全体教师参会。指导会由副院长王亚珍主持。

会上,高材系教师就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认证目前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做了充分说明,针对学院目前的现状,张高文教授对自评报告的撰写,支撑材料的整理以及专业特色的挖掘提炼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要求,给出可行的建议,并重点围绕专业教师在自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等方面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及思路。与会人员认真做好会议记录、积极讨论。

最后,王亚珍副院长对我院高材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二点要求,一要加强与专家的交流沟通;二要加快进程,持续推进。

此次指导会指出了学院在专业认证工作的不足之处,对高分子材料工程专业认证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