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临携关怀,温暖润于心 ——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开展棉服发放活动

发布者:韦道明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寒风凛凛,气温骤降,为帮助同学们抵御寒冷,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学院积极落实由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出资设立的“情暖江大”项目,开展“寒冬送棉衣 温情暖人心”御寒棉服发放活动。127日,江汉大学副校长、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院长刘继延,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沈博、党委副书记孙凯等一行前往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学生寝室,为学生送去暖暖的棉服和关心。

走访期间,刘继延副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大家对校园寝室的具体需求,了解大家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以及问题,提醒同学们要注重保暖,加强体育锻炼。厚厚的爱心棉服,温暖了光电学子们在冬日里的赤子之心。

此外,学院组织班主任、辅导员走访班级寝室,为学生送去棉服,并提醒同学们天气渐冷,要注意防寒保暖、保持健康、注意安全。

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问候和鼓励,让同学们倍感温暖与鼓舞,同学们也表示会常怀感恩之心,日行一步,日拱一卒,为自己的人生点亮色彩,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光电学院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的资助育人理念,学院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资助育人的工作理念,重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每一名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