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教职工党员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理论学习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2057

2018年5月17日下午,化环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该纪录片以全方位的视角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以恢弘气势、精美画面、激昂的配乐和振奋人心的解说词,将中国五年来探索太空,开发深海,建设世界第一流的高铁、桥梁,5G技术联通世界,艰苦奋斗扶贫攻坚,心系同胞海外撤侨等足以载入史册的非凡成就一一展现在大银幕上,为中国人民了解伟大祖国,为全世界了解辉煌中国,献上了一部真实、感人、意义非凡的国情大片。

《厉害了,我的国》不仅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也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与实干精神。影片直观地展现着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正鼓舞着我们朝气蓬勃的大步迈向未来。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国家是个人与家庭最大的“梦工场”,只有“厉害了我的国”才会“幸福了我的家”

通过观看学习,我们更加深刻地明白要把个人理想与人民追求紧紧相连、把个人梦想与国家梦想紧紧相连,立足岗位,以更加优异的姿态投入到我们的工作生活中,努力成为建设这个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同时,我们为生活在中国感到骄傲,为身为一名中国人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