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隆重举行“献礼十九大”2018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之春节

发布者:沈博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2619

 2018125日下午,江汉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在我校工会俱乐部举行,本次新年联欢会主题为“献礼十九大”。化环学院院长刘继延,书记李卫东,副院长彭望明、刘琼玉,副书记沈博出席了本次联欢会,与化环学院的老师们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联欢会在化学系老师们合唱的《爱我中华》和《阿瓦人民唱新歌》的悠扬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老师们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热爱,抒发了爱党爱人民的情怀。在一片欢欣鼓舞、喜庆祥和的氛围里,化环学院刘继延院长在联欢会开始之初对全院教职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对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表示了感谢为各位老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本次联欢会轻松活泼,气氛热烈,来自化环学院各系、办公室的老师们均踊跃参与。实验中心、化工系和高材系老师们表演了男、女声大合唱《走进新时代》、《幸福拍手歌》和《在那银色月光下》等歌曲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在一曲欢乐的《青春修炼手册》中,办公室的老师们纷纷起舞,跳出了喜悦欢快以及对新年新愿景的热切盼望。实验中心的几位老师们还给大家带来了三句半节目“话说雾都”,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体会到了保护环境必须从我做起。联欢会的主持人汤舜和翟后铭老师也分别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评书“说岳全传”和舞蹈“相思寄明月”表演,一个说得精彩纷呈,一个跳的舞姿优美,让台下的老师们听得津津有味,看得目不暇接。石零老师表演了男声独唱“无言的结局”,吴翰林老师演奏了萨克斯独奏,2位男老师的深情表演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听众。女老师们也不甘示弱,由化环学院一众女老师们倾情表演的T台秀节目将联欢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女老师们优美的身姿,时而端庄典雅,时而活泼生动的表演,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联欢会在环工系老师们合唱的《明天会更好》的悠扬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联欢会为化环学院老师们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丰富了老师们在辛勤工作之余的文化活动,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化环学院教职工新联欢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2018年,化环学院全体教职工必将豪情满怀、砥砺前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化环学院建设一流”学科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