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再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落实第二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各项事宜,6月15日下午学院再次召开了全院教职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副院长王亚珍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再一次对下一步迎评工作进行部署。王院长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本轮审核评估工作,要对照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进行全面的自查自改,并对近3年课程作业、实验报告、实习报告、试卷档案材料、毕业论文(设计)等全套教学过程性材料进行查漏补缺,并严格审核、规范整理完善学院教学组织机构、实习基地和就业单位等材料;归档整理近3年来的各级教学研究项目、教研论文、教学成果、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学生发表论文及学生学科竞赛等能体现学院教学水平的材料。会上,王院长还针对学校期中质量检查反馈意见进行了通报,对课程教案、试卷批阅以及教研活动开展等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院长刘继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一切服从学院教学工作安排,对照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要求,梳理、查找问题。对标对标,逐项落实,不断整改提高,形成规范的教学档案,争取以高质量、高水平迎接2024年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的再次开展,进一步明确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的方向,号召全院上下积极开展自我评估、自我改进工作,全面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