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齐放社团夜

发布者:test14发布时间:2016-01-03浏览次数:1662

百花齐放社团夜

 

   926晚八点,在化环学院A106A206教室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社团推介会,本次推介会有团学联社会实践部举办,参加此次推介会的有共计十个社团的负责人以及化环全体新生。

     参会的社团有绿洲环保志愿者协会、手工制作社、步风跆拳道社、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西部支教协会等十个社团。每个社团都已各自独特的方式展示了自己社团的魅力。以最开始的学长881社团为例,以一段精彩的视频作为开场,收录了化环学院大二优秀学子对大一新生的寄语。也收录了大一新生对学长们的敬语。体现了学长们与新生们之间双向的交流与沟通。很是夺人眼球。

    很多社团都是以视频为王牌隆重的推介,在辅以PPT的讲解。全方位的展示了社团的风采。但也有些社团别出心裁,例如手工制作社是以现场微电影的方式演绎了情侣间因男友送花的风波分手却以送手工社的花复合来引出对手工社的介绍。非常的用心。

     与其相似的则是步风跆拳道社,跆拳道社出动了社团现有的全体人员,以类似成果展示的形式将社团的特色展示在众人面前。从最基础的横踢,到后来的旋身后踢,直到最后的360度旋风踢。引来在场学生的声声叫好和热烈的掌声,将推介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如此,各个社团各展其能,视频、成果展示、演说、微电影轮番上阵,让大一的新生们大饱眼福。主持人妙语连缀着各个节目,社团推介人员的卖力推介、还有作为观众的新生们声声喝彩。使得此次的社团推介会圆满成功。

此次社团推介会的主办方团学联社会实践部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能丰富新生们的大学生活,同时为学校及学院的社团吸纳优秀的成员。帮助他们早日熟悉适应大学的生活。展现化环人追求卓越,团结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

让我们铭记这个多彩的化环社团推介之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