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科技学院丁忠浩教授来我院举办关于国家注册环保工程师执业资格方面的讲座

发布者:test14发布时间:2016-01-03浏览次数:1862

国家注册环保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命题组成员丁忠浩教授来我院举办关于国家注册环保工程师执业资格方面的讲座

 

为促进我院环境工程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加强我院环境工程专业师生对国家新推出的注册环保工程师执业制度的理解和深入认识,我院于20071212日邀请国家注册环保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命题组成员丁忠浩教授来我院做了关于国家注册环保工程师执业制度以及注册环保工程师资格考试和执业方面的专题讲座。

参加这次讲座的除了我院环境工程专业四个年级的110多名学生外,还有环境工程系所有教师、校科研处处长余新明教授、化环学院陈恒初书记、李忠铭院长、院综合办吴学军主任,江汉大学文理学院2007级环境工程专业部分学生看到海报后也赶来参加了这次活动。丁忠浩教授详细介绍了注册环保工程师制度的实施意义、暂行规定和管理办法,以及注册环保工程师考试科目、考试大纲、命题原则、报考资格和注册环保工程师执业资格认定、权利与义务等方面的内容。

 

                                          2007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