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再聚首 归来仍是少年

发布者:刘立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3263

--2007届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毕业生十年聚会


2003年入学,2007年毕业,阔别10年后,2017年他们归来了,仍是少年的模样。2017429日,江汉大学2007届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的同学们在毕业十周年之际欢聚在江汉大学化环学院,共同怀念旧时光。

 参加这次聚会的有2003级过控专业的21名同学,受邀出席的领导和老师有化环学院院党委副书记沈博以及学院辅导员王凡。

 下午2点时分,参加聚会的校友们在化环学院一楼报告厅,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向校友们介绍学院近年的学科发展、平台建设、科研师资,邀请校友们多回学校看看、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然后共同观看了由校友殷莹制作的视频,视频中一张张老照片勾起曾经的回忆。最后各位校友依次介绍毕业后的发展情况,回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场面十分温馨,时时引起在场校友的共鸣,好像时光又回到了10年前。

 座谈会开完后,所有参会人员合影,共同祝愿友谊常青,祝愿江汉大学越来越好。

30日上午带领校友们故地重游,10年后再次观看了校园,并且组织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足球比赛。


 (江汉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校友分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