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进寝室,温暖入人心 ——校、院领导国庆节前夕深入我院学生寝室走访慰问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960

国庆节前夕,校纪委书记张裕平,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院长刘继延、院党委书记阙斌分别带队前往学生寝室走访慰问,校纪委副书记周汉平,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博、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燕和辅导员老师一行陪同走访。

走访期间,校、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倾听大家对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管理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大家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同时叮嘱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复杂性,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适量运动,保持身心健康,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生活。校、院领导还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给予了慰问。

本次走访,拉近了校、院领导与同学们的距离,亲切的问候传递着老师们的无限期许,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学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衷心感谢学校各级党组织和老师们对自己的关怀照顾,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争取将来学有所成,回报学校和社会。

 

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