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松副校长带队督查指导我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2-10-05浏览次数:2212

10月5日上午,夏松副校长一行到我院督查指导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校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键、副主任项向阳,保卫处副处长黄松等随行,院领导刘继延、阙斌、沈博、王亚珍、胡茂从及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夏松听取了学院工作的汇报,对学院的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稳定重点工作再作强调。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高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水平,主动防范和化解风险,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阙斌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扛实政治责任,做实做细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稳定常态工作,全力巩固学院安全稳定,为学院立德树人良好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党政综合办公室 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