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振奋 ——院领导慰问2022级军训新生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081

9月28日上午,南区篮球场上,口号整齐划一步伐铿锵有力,我院2022级新生军训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学院党委书记阙斌、书记沈博、学办主任张燕及全体辅导员来到军训场地,看望慰问本院参加军训学生

口令哨响起同学们开始原地休息院领导一行来到本院军训方阵同学们对领导老师们的到来报以最热烈的掌声。22级辅导员冯谢天向各位老师介绍了近期的军训安排阙斌书记首先向各位教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悉心教导辛勤付出,肯定了同学们这段时间的军训成果。

阙书记对同学们:“军训是大学生必修课,也是锻炼意志、增强国防观念的重要途径。我们要珍惜这难得的机会,端正态度,严守纪律,服从命令,按照要求完成军训各项任务。在军训中磨练意志、锤炼品格、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自律意识,不断完善自己、突破自己。同时,军训也是一次难得的时期,同学们在一起训练、学习生活,能够很好地相互了解、相互交流,促进同窗情谊,这将是一段终身难忘的回忆。光电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各项工作方面都是学校的排头兵,希望同学们保持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斗志敢打敢拼的精神,展示我们光电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阙书记强调安全是第一要素对疫情防工作做了专门说明要求同学们在训练同时,也要遵守防疫相关要求。最后,阙书记代表学院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习顺利,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国庆

 

(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