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安全稳定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925

922日下午,学院在J13报告厅召开了安全稳定暨警示教育大会,全体院领导,系(部、单位)、教研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支委,教师代表和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先后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学校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精神和学校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院党委书记阙斌为大家上了题为《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的廉政党课。

会议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署要求,坚决扛起维护安全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切实维护学院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与政治保障作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党员干部要守纪律、做表率,学院教职工要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与会者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该片通过对武汉市部分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剖析,再现涉案当事人从领导者沦为阶下囚的心路历程,给与会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党政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