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1119

在院党委的亲切关怀和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在全院同学的积极配合下,共青团江汉大学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江汉大学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

9月11日晚18点,防疫需要,大会采用线上方式在腾讯会议上召开。大会期间,全体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感参加大会各项议程,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使得会议顺利进行

会议首先选举通过辅导员冯谢天老师新一届团委书记。随后各班派出的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对江汉大学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进行投票选举。会议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黄佳怡、李乐乐、舒梦婷、成一铭、吴瑞琪、熊萌、朱庆秋、姚欣然、项金雨、付来超十位同学我院参加江汉大学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光电学院会迎来更美好的未来!

                       

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学生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