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测评会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1101

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全校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8日下午,光电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测评会。院党委书记阙斌、党委副书记沈博、各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阙斌同志主持。

学院5个教工党支部书记、3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从2021年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三会一课”情况、重大工作任务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等4个方面进行述职。

阙斌同志就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院党建工作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并布置了2022年学院支部党建主要工作。

最后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