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小事办实 把实事办好——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1360

4月7日,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化工仿真实验室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帮助受伤同志整理机房,打扫卫生,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实验教学环境。

 

化工仿真实验室供上机实验课程使用,承担了工程制图及CAD、化工制图及CAD、化工专业毕业设计等课程,每周服务学生100余人次,是实验教学中非常重要的教学场所。今年,负责机房的刘立老师不慎腿部受伤,为保障实验教学正常进行,经治疗后刘立老师立即返回工作岗位,但因为行动不便,实验室清洁整理工作十分困难。实验中心党支部党员同志看在眼里想在心里,自发提出帮助刘老师整理机房,打扫卫生,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于仿真实验室每天承担的课程多,人次多,实验室设备结构复杂,容易藏污纳垢。党员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分工配合,很快就把机房打扫得干干净净。

 

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事情虽小却很实在,作为党员就是要实实在在办实事,为师生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在实处。

(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