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培训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1545

2021年12月9日下午,院党委召开学习培训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院各支部书记、支委和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阙斌主持。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的全面规范,体现了近年来高校党建工作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持之以恒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健全完善党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筑牢支部战斗堡垒,推动学院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政综合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