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江汉大学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暨江汉大学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1813

202110月25日,共青团江汉大学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江汉大学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学生会委员以及选举江汉大学第六次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光电学院团委书记翟后铭,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巩珊珊林志炜谢佳明陈嘉贝胡庆等出席了此次选举工作。

本次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展开帷幕。巩珊珊为大会致开幕词,介绍了本次会议流程。巩珊珊首先对上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做回顾,肯定学生会工作的成绩,总结出以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方法,同时指出本届学生会的工作重点与方向。随后,胡庆宣读了本次选举办法,选举人产生情况说明等,并逐一介绍了各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本次学生代表候选人中包含主席团成员学生干部与少数民族学生代表等。选举过程中,与会者经过慎重思考,将票投给了自己心中的候选人,本次选举工作采用无记名式投票方法,并由秘书处工作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竞选原则当众唱票,充分发扬了民主精神。


在公布学生代表名单后,本次大会也渐入尾声。巩珊珊为大会做总结报告,对本次选举工作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同时代表院团委向2021届学生代表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学生代表们能够秉持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精神信念,带领全院同学奋发向上,为把江大建设成高水平城市大学出贡献。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在振奋热烈的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学生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