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1314

江汉炳灵,世载其英。10月17日下午,在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之际,我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江汉大学校友会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来自全国各地20多位校友代表、全体院领导、各系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博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阙斌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对莅临会议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地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20年来快速发展的情况。

学院副院长阳仁强宣读了江汉大学校友会批复,副院长王亚珍宣读了光电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候选人名单。经全体与会校友表决,光电学院院长刘继延当选为校友分会会长,校友刘景民、何福春、沈道胜、蔡华胜、戴先琼当选为副会长,沈博当选为秘书长。

刘继延会长发表了讲话,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最大资源和宝贵财富,校友分会成立之后要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和学校之间的联系,通过人才合作、科研合作等形式,对接企业人才需求,协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促进学院基础研究和成果转化水平的不断提高,同时校友分会也要在校友工作方面进行新的探索,相信在学校这一快速发展阶段,通过省市支持、校友合力,学校发展和校友发展都能迈向更好的明天。

刘景民、戴先琼、沈道胜三位与会的副会长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他们感谢母校和校友的信任,表示将不辜负母校和校友重托,今后将加强联系和沟通,通过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和奖助学金资助等形式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党政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