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再聚母校——2013届精细化工专业校友返校活动纪实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741

    光阴荏苒风华在,学子情深返校园。2021104日,在江汉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之际,我院迎来了回家探亲的2013届精细化工专业校友。20多位校友在离校8年后重回母校再度聚首,畅叙情谊,追忆往昔,寄望未来。


    在学院大厅,一面写着“热烈欢迎13届精细化工校友回校”的大型显示屏,让回家的校友倍感亲切。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博老师和当年任课的周富荣教授、晋梅副教授、王晋黄教授等热情接待了来访的校友,并开展了亲切的座谈。沈副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8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听闻学校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和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已由教育部公示,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成为湖北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学科,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成并以良好的成绩通过评估,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校友们纷纷感叹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为身为江大学子而自豪。随即,周老师、晋老师等陪同校友们参观了学院实验室、食堂、运动场及图书馆等,校友们追忆峥嵘岁月,对比母校的旧貌新颜,切身感受到母校的巨大变化,为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


    校友们重访了阔别多年的美丽校园,学校的每一个角落都荡漾着如节日一般的气氛。大家与昔日的老师欢聚一堂,重温在学时的难忘往事,交流多年的人生体会,表达对学校、老师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校友们感叹母校发展变化之大,由衷地感到欣喜与自豪,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教诲,不忘初心,努力拚搏,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