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贯彻 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1-10-06浏览次数:1888

根据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党史学习相关要求,9月30日,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副主任、武汉市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成员陈熙讲师作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光电学院党委书记阙斌主持。

陈熙老师以“奋进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题,从丰功伟绩,恢弘史诗;精神血脉,代代相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等三个方面,解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所蕴含的丰富内涵和强大精神力量。

阙斌在总结时表示,陈老师的报告,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大家感到深受启发深受教育,为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汲取奋进力量提供了帮助和指导。

他最后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学“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学校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目标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

(党政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