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暨宣教月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1-10-06浏览次数:1780

9月30日,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宣教月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阙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对迎接湖北省新一轮巡视进行了工作布置。

在中心组学习过程中,首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随后,阙斌结合高校干部教师违纪违规问题典型案例,以《严守政治纪律规矩,扛起教师使命责任》为题,为与会者讲授了廉政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章党规的学习,严明党的纪律,严守党的政治规矩,守住纪律底线,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为教书育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要按上级党委要求,全面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把从严治党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勇挑校院发展重担,勇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

               (党政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