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贪欲不遏,自毁人生》 警示教育片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1-10-06浏览次数:3015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坚定党员职工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9月30日下午,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2021年湖北省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自毁人生》,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而又震撼心灵的廉政教育课。


警示教育片讲述了5名党员领导干部因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错位而导致贪欲膨胀、信念迷失、自毁前途的腐化堕落过程,深入剖析案件产生原因,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示警。

此次观看警示教育片是学校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之一,对每位党员职工思想和心灵进行了一次净化和洗礼。大家观影后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日常工作中坚守底线原则,端正思想作风,筑牢反腐防线,坚守党性基线,筑牢对党忠诚、廉洁自律的思想根基,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为立德树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党政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