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通道燃希望 爱心礼包助新生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855

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让家庭有困难的2021届学子能够安心、开心、省心地进入校园,2021年9月15日下午,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博,学办主任谢宙与21级辅导员翟后铭老师一同前往学生寝室,为学院进入绿色通道的同学送去学校的爱心大礼包。

深入寝室,沈书记与新生展开亲切交谈,悉心询问同学们的生活情况,“从哪里来?过来学校方便吗?对住宿条件满意吗?和室友们是否熟悉了?”沈书记勉励新生们要树立远大目标,珍惜大学时光,在青春中奋斗。走访中,谢宙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安全意识,保护好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翟后铭老师也向新生们宣传了最新的反电诈知识。新同学们纷纷与老师们畅谈起对大学生活的规划,并表示要以坚定理想、积极奋进的风貌,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

在亲切的问候和暖心的关怀下,师生间的距离逐渐拉进,新生归属感进一步加强。绿色通道的实施为寒门学子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帮助他们克服家庭困难,在江大找到更好的自己。

 

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学生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