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招生就业处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673

9月14日下午,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杨光敏,副处长唐浪、余亚华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招生就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阙斌、副书记沈博、副院长王亚珍,环境与健康学院副院长刘琼玉、副书记杜鹃,学院各系(部)、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光敏处长介绍了今年学校整体的招生情况,并就我院各专业的招生数据进行了分析和说明,充分肯定了我院今年的招生工作,为以后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提出将“练内功”和加强招生宣传相结合,努力使学院的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她对学院今年的就业工作也进行了总结,表示我院一直以来扎实开展就业工作,质量高,真实性强,学生反馈好,各个专业齐头并进,希望学院继续常抓不懈,争取让就业工作达到更好水平。

随后,与会老师针对招生就业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建议与招就处领导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

阙斌书记、刘琼玉副院长分别代表各自学院对招就处一直以来对学院招生就业工作给予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学院收获很大,学院将以此次学院调整为契机,进一步思考专业布局,围绕新学院发展规划凝练和调整学科和专业结构,谋划好招生宣传和就业指导工作,进一步提高学院招生和就业工作质量。

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